苍山负雪

学习使我发疯

长出蛇尾巴之后

塞德里克,斯内普,弗雷德,纽特


 塞德里克

  作为一个魔药学非常好的巫师,你非常的羡慕那些会变成动物的阿尼马格斯,简直是太酷了,刺探情报简直是一把好手。你看了看自己魔药笔记,自信满满的加入霖霖蛇的鳞片,随着淡绿色的泡泡升起,你将这个魔药一饮而尽。


  “哈喽,甜心,你在哪里?”塞德里克开始呼唤你了,你却只感觉自己的双腿火烧一般的疼痛,或许是正确的,你清晰的看见了自己的裙子化为灰烬,还没来得及跳入洗浴池,你就感觉到一阵清凉,你成功了一半。


  “我就猜到···”塞德里克剩下的半句话被梗在喉咙里“哇哦。”他只是最后发出一声惊奇的语气助词。“你找我干什么。”你强装镇定,但是蛇尾巴不安的动来动去。“这是什么新的魔法吗?”塞德里克将你从地上抱起放在刚扶起来的椅子上“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这一招?”你翻了个白眼“我怎么知道,区区一个小小的实验罢了。”塞德里克收拾着满地的狼藉,但是嘴里确是一堆堆的你不爱听的“你下次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,甜心,我会担心你的,更何况万一失败怎么办,你可以带上我一起,你独自做实验我实在是太担心了。”



  斯内普

  “说实话,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斯内普微微愣了一下,随后任命的看着你在地上乱爬,蛇尾撞到了一堆器具,噼里啪啦的声音嘈杂的很。“我只是做了个实验,魔法变形实验。”你喘了两口气,被斯内普从地上抱起来,“我知道,但是你应该知道,这个实验非常的危险,你极有可能变不回来,我不认为斯莱特林都是莽撞的。”斯内普非常的平静,用魔咒将这些杂物收起来,伸手摸了摸你的蛇尾“我会想办法帮你恢复的,最好是在上课前,我们有两天时间。”



  弗雷德

  “这是什么新奇的把戏?”弗雷德长大了嘴,蹦蹦跳跳的过来,“你最好能扶一下我。”你不安的动了动蛇尾,尾巴尖也跟着抖了两下,他将你抱在了一边,好奇的想要去捉,被你一巴掌拍了下去。“你在玩什么,这是什么魔咒,还是说你的药剂,给我点,我也想试试。”弗雷德捂着自己的手,好奇心让他问出来一连串的问题。


  “这只是一个半成品魔药,我应该变成一条蛇,三个小时后就会消失。”你耐心的解释“你怎么找到我的?”“当然是靠我们之间的心灵感应!”弗雷德夸张的说,手悄咪咪的要去摸你的蛇尾,被你一把抓住“说实话。”你捏了捏他的手。“好吧,是活点地图。”弗雷德乖巧的看着你。



  纽特

  “这是什么?”纽特看着你的蛇尾,“你来了?你一般不都是在跟小动物打交道?”你打了个滚,他眼弯弯,似乎带了星星点点的笑意,耐心的把你扶起来“我想今天带你去黑湖看看,但是现在好像不行了,是霖霖蛇的蛇尾吗?看起来真像。”他轻轻地点了点你的蛇尾。“当然,这只是半成品魔药,如果是成品,我将成为一条真正的霖霖蛇。”你得意的说。“那真是太棒了。”纽特看着你的蛇尾“你能走吗?”


  你的蛇尾不听话的转了个圈,打了个结。纽特笑意更浓烈了“我帮你吧,一直这样也不好。”纽特耐心的梳理你的结,顺便教你蛇是如何行走的,你看着他滑稽的动作,笑出了声“我承认,跟动物打交道真是个好点子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4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