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负雪

学习使我发疯

换了一个新发型后

莱姆斯  伍德,塞德里克


莱姆斯

  “今天想要去看魁地奇吗?”莱姆斯合上书本,温和的看着你,你点点头,头上的水晶发卡随着你的动作一闪一闪的,莱姆斯微微眯了眯眼睛,你一下子期待起来,但是莱姆斯只是帮你调整了一下发卡,让它能更漂亮一点的装饰你的小脑袋。你撇撇嘴,看完魁地奇也提不起兴趣。


  “吃点布丁?”莱姆斯有些不知所措,你应该非常兴奋的跟他讨论魁地奇比赛,然后亲昵的揽着他,但是现在你只是在戳盘子里的食物。“谢了,宝贝。”你接过布丁,莱姆斯更紧张了,你甚至叫他宝贝都这样的敷衍。


  “你今天心情很不好?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莱姆斯握住了你的手,你有些闷闷不乐“不是你做错了什么。”莱姆斯靠近你,他的手握的更紧了,你感觉他似乎有点颤抖。“那到底是因为什么?我想知道,我想你开心。”他有些难过,你敏锐的感觉他好像因为你的心情伤心了。


  “不,不,宝贝,我没责怪你什么,就是,我的新发型,你一整天都没有夸我。”你有些不好意思。“新发型?真抱歉,我好像给你改回去了。”莱姆斯一瞬间不好意思,从兜里拿出你的镜子,你看见你精心打理的新刘海被他送的发卡又重新的别了回去,“我只是以为你没睡好,然后我跟你约定的时间太早,我很抱歉。”莱姆斯有些愧疚。


  “哦,没关系,我挺喜欢这个发卡的。”你突然哈哈笑起来“你好可爱,宝贝,今天我想我很开心,至少现在很开心。”你不住的揉搓他的脸并且控制不住的笑。“我也很开心。”莱姆斯也温和的笑起来,任由你折腾他的脸,他的头发。



  伍德


  “准备好了吗?我们要上场了!”伍德调动着所有人的积极性,路过你的时候一顿,上下打量了一下你。你眼神带着期待,然后眼前一黑“你一定要我帮你戴保护的头盔,好了,这样你就不会在打比赛的时候受伤,你的脑袋非常的安全!”伍德说完,你听见了一堆哇哦的声音,队员们狗粮吃了个饱,但是不妨碍你对伍德的无语和非常的无奈。


  一场比赛下来,你大汗淋漓,伍德到是精力充沛,甚至还将你的头盔拔了下来,没错,你感觉到了自己的脑袋似乎差一点要表演一个飞头咒。“奥利弗·伍德!”你气的扫帚丢丢在了地上,围观队员看了看你,又看看伍德,觉得这个热闹还是不要去凑,跑的飞快。


  “是!”伍德猛地站立敬了个礼,你想笑,但是忍住了。“你今天没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你期待的看着他,伍德非常的认真,在你的脸上看了有好几秒“你的妆花了。”这个结论为伍德送来了一个恋人的肘击。“嗷!到底怎么了?”伍德捂着自己的胸口。“我的发型,你难道一点都没看出来?”你给了他一脚。“嗷,我知道啊。”伍德看起来委屈极了。“那你为什么不夸夸我?”你更生气了。“可是,那个发型打比赛会因为风挡住你的眼睛,然后··”伍德还没说完,迎来了你的扫帚连击。


  “比赛比赛比赛,你跟那些球,那些比赛过去好了!”你气呼呼的,整个人好像一个疯子。"嗷,你知道我不会跟他们有孩子!"伍德闪躲着“再说了,那个发型不适合打比赛是真的,要不我怎么给你一个最紧的头盔!”你拿起来魔杖,伍德慢慢的后退“宝贝,甜心,你不会这样做的,对不对?”


  “哦,亲爱的奥利弗,奥利弗哥哥,我会的。”你甜美的笑着,将伍德挂在了树上,贴心的挂了一块格兰芬多斗篷,最后伍德用一大堆甜言蜜语加上一个吻哄好了你。“好了,我知道你是最美的,但是那真的不安全。”伍德擦擦你的嘴唇“你知道我不想你受伤,哪怕是一点点。”“你最好下次说重点。”你嘟囔着捏了捏他的耳朵。



  塞德里克


  “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,我为此准备了非常好的礼物。”塞德里克非常的正式。“嗯嗯。”你点着头,塞德里克正揉着你的头发,你有点不开心,但是还是忍住了。“我喜欢你的发型,但是太可爱了。”塞德里克将你揽在怀里“让我想抱着你揉你的脑袋。”“你觉得我很可爱?”你脸颊红红。“当然。”塞德里克非常温柔的回应你,你自然是开心的,得到了非常积极地回应,尤其是来自于心上人的,自然是令人高兴。


  “想不想跟我去霍格莫德玩一圈?”塞德里克拉着你的手,重新给你盘了一个乖巧的丸子头。你对于发型的关注已经减少了,于是跟塞德里克高高兴兴的玩了一圈,塞德里克看你不在关注的样子,松了口气:谁家理发师给我的小笨蛋整了一个爆炸头,还骗她说是小卷。


  第二天,你收到了来自塞德里克的美发工具,顺便拆了拆昨天的礼物,非常好看的拼接摆件,你觉得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。


评论

热度(22)